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费建文副校长到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二期项目二标段工地调研

2019-04-18 09:10:49 通讯员:基建处通讯员 来源:基建处 点击: 字号:TT

  4月17日上午,副校长费建文携基建处相关负责人到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二期项目二标段(生活区)工地现场,对项目施工进展情况进行调研。
  项目施工单位浙江宝厦建设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二标段各建筑单体的施工进展情况以及现场施工人员安排情况。监理单位北京中联环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项目监理工作开展情况。基建处负责人对项目建设作了补充说明。
  费建文在听取项目情况汇报和现场察看工地后,指出学生宿舍施工质量事关今后学生住宿体验,是工程施工的重中之重。他在肯定当前工程建设成效的同时,要求施工单位在确保质量与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争取早日完成工程建设。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