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前培训会

2019-04-01 08:26:27 通讯员:创业学院通讯员 来源:创业学院 点击: 字号:TT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创新创业大赛指导水平,3月29日上午,创业学院在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新规则解读与赛前辅导活动。活动特别邀请超校联盟联合创始人、执行董事刘祖宏来校开展培训指导。创业学院院长左军,二级学院副院长、副书记以及部分指导教师、参赛学生参加活动。
  刘祖宏全面介绍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发展、比赛类别、各类评审规则及注意事项、项目打磨技巧等,并详细介绍了第五届大赛实施的新规则。他结合自己多年来的指导经验,介绍了项目挖掘与识别、团队组建、项目实施、商业计划书撰写、项目路演、项目如何落地等,还就教师的一些问题作了互动解答。
  据了解,刘祖宏是超校联盟联合创始人、执行董事,资深天使投资人,高校科技成果项目产业化应用及商业落地产业专家,浙江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全国近30所高校特聘大学生创业导师。此次活动对于提高我校教师参与和指导大赛项目水平具有积极的作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