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浙江理工大学图书馆馆长张瑞林教授应邀来我校图书馆作讲座

2019-03-29 16:49:01 通讯员:图书馆通讯员 来源:图书馆 点击: 字号:TT

  3月28日下午,浙江理工大学图书馆馆长张瑞林教授应邀来我校图书馆作《浅谈高校阅读推广活动探索与实践》的专题学术讲座。图书馆全体馆员聆听讲座。讲座在行政楼518会议室举行。
  张教授从“格雷太太和惹哭他的小孩”故事切入正题,介绍了阅读推广的由来、内涵以及图书馆的本质和服务等,同时结合浙江理工大学图书馆的品牌阅读推广活动进行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分析。讲座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生动展现了阅读推广活动的意义和价值,为我校图书馆更好地开展阅读推广活动、打造推广品牌提供了良好的借鉴。
  近年来图书馆的阅读推广活动常态化举行,通过一年一度的校园读书节等活动在校园营造阅读文化氛围,逐步培养学生良好的阅读习惯。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