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洪合镇党委委员徐倩宇一行来我校众创空间调研

2019-03-21 15:43:34 通讯员:创业学院通讯员 来源:创业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21日,嘉兴市秀洲区洪合镇党委委员徐倩宇、副镇长张建荣,我校在洪合镇挂职干部吴维佳等一行8人来我校国家级众创空间(大学生创业实践园)调研。创业学院副院长陈致远、理论与实践研究所所长顾小军及相关教师出席座谈。
  陈致远对徐倩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众创空间的基本情况、发展现状以及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基本情况。
  徐倩宇对我校众创空间的建设、管理与服务给予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我校创新人才培养理念及学生工作,并提到今后在电子商务、文化创意、大数据等方面能与我校进行深度交流,行成共建、共赢、共享的合作局面。张建荣在座谈会上也提出,毛衫是洪合的支柱产业,希望与我校达成共识,在人才培养、技术共享等层面推动洪合毛衫产业进一步的转化升级。
  会后,洪合镇到访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国家级众创空间,并与入驻园区项目负责人员进行了交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