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在浙江省第二届创新创业课程微课教学比赛中喜获佳绩

2018-11-20 08:30:00 通讯员:创业学院通讯员 来源:创业学院 点击: 字号:TT

  日前,浙江省高校创业学院联盟第二届创新创业课程微课教学比赛决赛在浙江中医药大学落幕。我校安娜老师的作品《什么样的创业是好的》荣获特等奖,歩振道老师的作品《创业者促销方式选择》荣获二等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届比赛旨在贯彻落实《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进一步推动高校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提升,促进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融合,推进数字化优质教学资源共建共享,提高创新创业课程教学效果和教学质量。比赛自2018年9月启动,历时2个月,吸引了来自浙江工业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工商大学等全省36所高校的122个作品参赛。经专家初评、网络投票和综合评审,20个作品入围决赛。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