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设计学院一行赴江西南昌高校考察交流

2019-03-18 15:50:25 通讯员:设计学院通讯员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14日至15日,设计学院院长鲁恒心、党委书记张杰一行4人赴江西师范大学、南昌航空大学考察交流,并就研究生联合培养等事宜进行探讨。
  3月14日,学院一行来到江西师范大学。江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饶乐向学院一行介绍了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就硕士生联合培养项目,研究生升学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学院一行还参观了教师工作室、实训室、展厅,并考察了校园文化。
  15日,学院一行来到南昌航空大学。座谈会上,南昌航空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吴天麟详细介绍了该院基本情况。双方就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师生交流等事宜作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合作意向。学院一行还考察了创新研发基地、航空产品系统设计与感性工学研究所、公共艺术研究所等,并参观了校园文化建设。
  此次考察交流是设计学院围绕学校“申硕创大”目标任务,寻求与兄弟院校合作交流、推进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对于加强与省外高校的合作,开展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等具有重要意义。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