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图片传真 > 正文

学校领导送祝福 春节慰问暖人心

2019-01-21 15:26:09 通讯员:叶砚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在2019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校领导黄文秀、盛颂恩、吕延勤、严从荃、费建文、周珊、张文华、周亚新、胡俊云集中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校领导分别对杨小牛院士、学校老领导、离退休干部、援疆教师、优秀教职工、困难教职工和困难党员等代表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亲切问候。
  在走访慰问中,校领导与教职工代表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工作生活情况,倾听他们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所作出的贡献。2018年学校取得的成绩是全校师生员工共同努力和不懈奋斗的结果,校领导代表学校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过一个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
  校办、组织部、人事处、校工会及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陪同参与慰问活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