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浙大新宇集团浙江公司来我校后勤服务集团交流

2019-03-21 11:27:15 通讯员:后勤服务集团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3月20日上午,浙大新宇集团浙江公司总经理丁秋生一行来我校后勤服务集团交流。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郑伟栋、物业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交流。
  交流会上,双方就校园综合物业管理工作经验进行了专项交流和探讨。郑伟栋详细介绍了我校后勤物业的架构模式、人员基本情况、服务范围、服务特点等;丁秋生介绍了浙大新宇集团的基本情况,并就近几年高校采用的物业管理模式进行了利弊分析,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够对集团有所启发,促进物业工作更好地开展。
  双方还就高校物业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作了分析讨论,并一致表示将加强下一步的互通合作。
  会后,丁秋生一行实地参观了越秀校区校园。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