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一行赴金纬机械常州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2019-02-23 16:02:59 通讯员:机电学院通讯员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2月20日,机电工程学院一行赴金纬机械常州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中心和三办主任参加活动。
  在金纬机械常州有限公司周全权总经理的带领下,学院教师参观了公司先进的机械加工基地和规范的装配车间。教师在参观过程中,积极与公司领导进行探讨,了解公司先进的高精度加工设备和生产工艺。座谈会上,总经理介绍,近年来由于公司业务不断壮大与发展,公司迫切需要转型升级,目前已在海宁建造新的厂区,急需与嘉兴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进行定向人才培养合作。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丁玉泉从学院的专业优势、高校服务社会的职能、双方合作共赢的目标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提出要在校企合作中,根据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人才培养规格按照机械、电气、自动化类专业方向进行培养,嵌入企业所需特色课程,扎实推进合作人才培养项目,全力保证“金纬机械班”人才培养工作的顺利开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