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团委获评浙江省思想政治工作成绩突出单位

2019-02-25 09:32:03 通讯员:校团委通讯员 来源:校团委 点击: 字号:TT

  日前,浙江省委宣传部、省委组织部、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省总工会联合印发了《关于通报表扬浙江省思想政治工作成绩突出单位和个人的决定》(浙宣〔2019〕3号),我校团委荣获2016-2018年全省思想政治工作成绩突出单位。
  思想政治工作是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起着凝聚人心、推动发展、促进和谐的重要作用。近年来,我校团委贯彻“学在红船旁,团在你身边”工作理念,紧扣学校中心工作,紧贴青年成长需求,积极深化各项改革,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文化浸润、创新创业、实践育人工作等各方面做深、做实、做活,取得了良好的思想政治工作成效。学校连续两年获年度省属高校共青团工作考核优秀单位;获2017年度浙江省“五四红旗团委”。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