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材纺学院举行“中国皮革协会奖学金、奖教金”暨“嘉兴学院第二届大学生皮革加工技能竞赛”颁奖典礼

2019-01-12 16:52:10 通讯员:材纺学院通讯员 来源: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月11日,材纺学院举行“中国皮革协会奖学金、奖教金”暨“嘉兴学院第二届大学生皮革加工技能竞赛”颁奖典礼。中国皮革协会秘书长陈占光,副理事长、浙江省皮革行业协会理事长李伟娟,我校教务处副处长彭文利,材纺学院院长易洪雷、副院长李海东、轻化系主任罗建勋及轻化系全体师生参加典礼。典礼由院党委书记陈立力主持。
  易洪雷致辞,对中国皮革协会和浙江省皮革行业协会长期以来对学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奖师生颁奖。获奖学生代表欧阳迈、骆如慧,获奖教师罗建勋分别发言,感谢学院、专业和中国皮革协会的支持与帮助。
  陈占光和李伟娟对获奖师生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获奖同学及学院学生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大家着眼于大皮革,继续努力学习、勤思考、多实践,为服务皮革产业、回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后,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为“嘉兴学院皮革讲堂”揭牌。陈占光作为“皮革讲堂”第一期主讲嘉宾,为师生作了题为“2018皮革行业发展与展望”的报告。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