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到平湖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2019-01-08 13:52:01 通讯员:平湖校区通讯员 来源:平湖校区 点击: 字号:TT

  1月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到平湖校区调研指导工作。副校长、平湖校区管委会主任周亚新,党校办主任谢林明随同调研。平湖校区服务中心、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服务中心主任朱素斌汇报了校区及中心2018年度工作和2019年主要工作思路;师范学院院长丁连生汇报了师范学院2018年工作亮点和存在的问题;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勇汇报了应用技术学院2018年工作成效和面临的困难。
  黄文秀指出,平湖校区整体形势良好,体制机制得到了进一步的理顺,服务中心、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发展势头好,办学设施趋于完善,办学条件得到明显改善,办学水平不断提高;管理体制改革深入推进,管理工作水平和服务能力不断提高;校园文化建设颇具特色;校地合作共建卓有成效。他要求校区、服务中心、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借助嘉兴市委常委会议在校本部召开并出台专项政策大力支持学校超常规发展的大好形势,加强与平湖市政府的对接沟通,争取平湖市政府和相关行业企业的更大支持;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要大力加强师资队伍、学科、专业、科研团队建设,梳理、挖掘百年师范校史文化,着力打造“百年平师”教育品牌。
  会前,黄文秀、周亚新还到教学楼、学生公寓、食堂、校史主题园、图书分馆和平湖市高层次人才科技文献中心等地进行了实地参观。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