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南湖学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考评会议

2019-01-04 14:35:05 通讯员:南湖学院通讯员 来源:南湖学院 点击: 字号:TT

  1月3日下午,南湖学院2018年度工作考评会议在教二报告厅举行。院长袁志明主持会议。学院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各系、各部门负责人对本部门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各系按照考核要求,分别从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和师德师风建设、学生管理和学风建设、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等五个方面,汇报了一年来工作中的特色、创新及主要不足。各中心则根据部门职能和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汇报了部门年度工作业绩情况。学院考核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对各系进行了综合评价打分,对各部门年度工作计划完成情况进行了评价打分;各系务委员会成员、专业(课程、教研室)负责人对各部门服务质量、师生满意度、创新工作等综合评价进行了评分。
  会议对学院2018年度各关键岗位人员工作情况进行了考核测评。会前,各系还组织召开了系聘关键岗位人员年度考核会议;各系、各部门分别进行了对关键岗位人员工作情况的交叉互评。
  此次部门工作考核是学院根据《嘉兴学院南湖学院部门年度工作考核与评奖办法(试行)》(嘉院南湖〔2017〕24号)文件精神,对各部门工作实施的年度考核,对进一步提高学院各系、各部门工作积极性,创建教书育人良好氛围,提升服务质量和师生满意度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此次关键岗位人员考核则按照《嘉兴学院南湖学院关键岗位人员年度考核办法》(嘉院南湖〔2017〕27号)文件精神,对关键岗位进行年度工作考核,对提高关键岗位人员工作责任心、提升工作绩效具有重要作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