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被评为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工作先进集体

2019-01-07 14:05:09 通讯员:资产处通讯员 来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点击: 字号:TT

  1月4日至5日,浙江省实验室工作研究会2018年年会在浙江宁波召开。会上表彰了2018年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被评为省高校实验室工作先进集体,经济管理实验中心邓昶、机电工程实验中心张辉、建筑工程实验中心李嘉、医学实验中心蒋小红、南湖学院实验中心李朝峰5人被评为省高校实验室工作先进个人。
  近年来,我校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坚守安全底线,以体制创新为先导,以管理创新求突破,以应用型人才培养为根本,以“大中心”模式改革为主线,推动实验室内涵建设,实现了跨越发展,逐步走出一条新建本科院校实验室特色发展之路。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