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组织召开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二期建筑、文化景观设计研讨会

2019-01-10 16:11:35 通讯员:基建处通讯员 来源:基建处 点击: 字号:TT

  1月9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二期建筑、文化景观设计研讨会。会议特邀请了市住建局建筑和园林专家、城市景观规划专家、嘉兴地方文化名人以及校内相关专家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费建文主持。
  会上,浙江大学建筑设计院和浙江农林大学园林设计院先后详细介绍了我校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二期建筑、景观绿化的设计理念和方案。
  校内外专家对项目的建筑、文化景观设计进行了研讨,充分肯定了建筑和景观的设计方案。专家们认为建筑风格大气,景观绿化设计效果较好,同时对建筑、景观和校园文化建设等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
  费建文对浙江大学建筑设计院及浙江农林大学园林设计院为学校提供的精心设计方案表示感谢,同时也感谢校内外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他要求两家设计单位根据专家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设计方案,打造具有“红船魂、国际范、江南韵、运河情”的校园特色建筑文化景观。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