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材纺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分析会

2019-01-07 09:23:00 通讯员:材纺学院通讯员 来源: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月3日上午,材纺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校纪委委员、审计处处长韩宝明到会指导工作。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党政办公室、各教学系负责人和特派监察员参加会议。
  分析会由院党委书记陈立力主持。陈立力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2018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清廉嘉院”建设情况作了汇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领导班子成员就“一岗双责”履职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教风学风建设、科研经费使用等作了交流和分析。
  吕延勤对本次分析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院班子团结协作、对党风廉政建设高度重视、认识深刻,分析会准备充分,一年来学院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好,对党风廉政建设抓得紧、有成效。他对学院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形成良好的党风;二要以党风带动教风学风,围绕立德树人、教书育人扎实做好师德师风建设,给学生成才树立榜样和信心;三要进一步树立廉政意识、加强廉政建设,在发展中筑牢廉政防线。最后,吕延勤强调,学院要创新思路、加快发展,切实加强服务地方合作,按照专业市场的需求,独树一帜,提升品牌效应;要有效推进研究型学院建设,积极打造、整合优秀的科研团队。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