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电学院与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学院举行3+2本硕连读签约仪式

2019-01-11 19:59:58 通讯员:机电学院通讯员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月11日下午,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学院国际处处长Robert Summers和张晶教授到机电工程学院进行学历教育合作事项签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施敏颖和何俸华老师陪同到访。机电学院党委书记丁玉泉、副院长高慧敏、副书记战昕,数信学院副院长张景军以及机电学院相关系主任参加签约仪式。
  双方就学历教育合作事项、相关大学生交换项目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Robert Summers和张晶对学历教育合作事项中的“3+2”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耐心解答了教师提出的问题。高慧敏与Robert Summers现场签订了学历教育合作3+2本硕连读协议。
  会后,Robert Summers和张晶还参观了机电工程实验中心,并参加了3+2本硕连读项目招生宣讲会。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