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师范学院飞天舞蹈社在市大学生社团风采大赛中喜获金奖

2018-12-28 16:27:10 通讯员:师范学院通讯员 来源:师范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点击: 字号:TT

  12月27日下午,“邮储银行杯”嘉兴市第二届大学生社团风采大赛在嘉兴技师学院举行。师范学院飞天舞蹈社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荣获大赛金奖,被评为“嘉兴市高校十佳学生社团”。
  来自11所院校的16个大学生社团进行了决赛现场展示。经校内推荐、选拔,师范学院飞天舞蹈社、校大学生艺术团代表学校入围决赛。飞天舞蹈社的现场展示,不仅体现了社员扎实的舞蹈基本功,也展现出较强的团队凝聚力,得到了评委与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师范学院自成立以来,一直重视和加强学生社团的专业化发展,鼓励将学生社团建设、活动开展与师范生职业素养、职业技能提升相结合,着力发挥好学生社团繁荣校园文化与促进学生专业成长的重要作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