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双创教师赴北京交流学习

2019-01-04 15:06:16 通讯员:创业学院通讯员 来源:创业学院 点击: 字号:TT

  日前,创业学院院长左军带领全校各二级学院分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副书记副院长共22人,分批前往北京中关村软件园、清华大学基础工业训练中心等地开展为期三天的考察学习。
  在清华大学x-lab实践教授殷建松老师的陪同下,老师们围绕孵化器、加速器、原创培育基地、创业公司、创业典型等环节开展了全方位的考察。大家参观了位于中关村创业大街的创业黑马总部、创新工场、车库咖啡、微软亚太研发总部的微软云加速器以及北塔资本总部;考察了清华大学基础工业训练中心,x-lab原创培育基地等;访问了真机智能公司、悉之教育公司和“小蹄大作”北京总部工业等80、90后的创业典型。其中,清华大学基础工业训练中心工业4.0的设计理念与培养目标,基础训练的内容与操作环境及x-lab的创业培育基地给大家带来了深刻的创业启发。
  在培训小结会上,老师们畅所欲言,大家结合创建嘉兴大学,提出了要在创新创业人才的培养上大胆创新,加强顶层设计;在专业与创业的融合上加强制度设计、方案制订、工作落实,进一步推动全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开展。
  此次北京考察帮助老师们开拓了眼界,增长了见识,为大家提供了今后在双创工作中较为清晰的思路。大家表示,要在各二级学院积极宣讲这次北京交流学习的经验与收获,进一步落实好创新创业工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