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浙江省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召开专家委员会第六次会议

2018-12-31 19:51:23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27日,浙江省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专家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在浙江财经大学行政楼会议室召开。专家委员会副主任、我校商学院院长潘煜双教授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专家委员会新增委员名单并颁发证书;我校教务处副处长彭文利对2018年竞赛进行总结;商学院副院长、专家委员会委员袁顺波对2019年竞赛方案进行介绍,并就拟修订的规则提交专家委员讨论。
  专家委员会讨论、表决一致同意将模拟经营期由6年修改为5年,优秀指导教师为一等奖队伍中的第一指导老师,本科组的答辩时间由原定的15分钟缩短至12分钟。专家委员会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确定2019年竞赛由百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并就2020年竞赛承办单位、竞赛如何扩大影响等进行了热烈讨论,形成多项决议,成果丰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