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严从荃到商学院调研指导“挑战杯”工作

2018-12-28 16:56:00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2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严从荃到商学院调研指导“挑战杯”工作,校团委书记葛建伟随同调研。商学院副院长顾骅珊、党委副书记陈云飞,各重点项目指导教师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陈云飞介绍了学院2019年挑战杯课外学术作品的基本情况。与会各指导教师逐一汇报了各项目的进展情况、遇到的实际困难与需求。
  严从荃肯定了学院五个参赛作品的竞争力。他指出,“挑战杯”是全国最具权威性、示范性的大学生竞赛,应当从培养学生能力出发,搭建更好的平台。他希望,学院努力构建专业特色鲜明、人员配备齐全的师生团队;合理利用校内资源,做好项目培育工作;整合校内外资源,聘请相关领域专家把方向、提建议,共同努力,力争在“挑战杯”中斩获佳绩。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