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胡俊云副校长一行到材纺学院调研学科平台和科研团队建设

2018-09-14 16:31:50 通讯员:材纺学院通讯员 来源: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9月13日下午,副校长胡俊云到材纺学院调研学科平台和科研团队建设。科技处相关负责人随同调研,材纺学院党政班子和科研团队负责人参加调研。
  座谈中,材纺学院院长易洪雷汇报了学院近年来平台、团队建设的基本情况。他介绍说,材纺学院围绕学院办学特色、依托省级学科平台,组建了8个科研团队,目前每个团队都有自己的亮点;学院在科研团队“从无到有”的建设过程中,本着“鼓励和支持教师围绕学院发展战略进行可持续研究”的理念,最大限度地整合了现有资源,理顺了科研管理体系,完善了科研管理政策,得到了广大教师的理解、支持和拥护;接下去,研究成果的显示度会有更大提高。
  胡俊云高度赞扬了材纺学院在平台、团队建设中的主要做法。他强调,当前,学校正主动适应国家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新形势和新要求,全面贯彻落实“高教强省”战略,紧密结合地方产业提升应用研究能力,材纺学院要再抓机遇、更上层楼;在这个过程中,“队伍是基础,人才是关键”,学校会和学院一起更加重视团队建设,不仅要完善团队运行机制,还要积极发动基层各级党组织、各级学科组织发挥好凝心聚力、示范引领作用。
  会上,针对学院团队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胡俊云和科技处相关负责人等做了一一回应。通过座谈,材纺学院及各科研团队更加明确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学校推进有特色、善创新、高水平的地方应用型大学建设的进程中再创新业绩。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