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教师代表慰问交流会

2018-09-10 08:25:00 通讯员:外国语学院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 字号:TT

  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外语楼101召开教师代表慰问交流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与刁俊春、王雪、解丽、尚广辉等教师代表举行了亲切座谈。
  会上,学院领导向教师代表献上鲜花,围绕教师个人发展、学科与专业建设、新进博士工作和生活等方面问题,与教师进行了亲切交谈;党委书记陶丹玉和院长唐艳芳代表学院向教师代表表达了节日问候,征求他们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并希望各位博士在教学和科研方面做好带头和表率作用。
  与会教师代表对领导和同事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学院和教师发展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新进博士解丽和尚广辉老师表示,今后将与全体教师一同努力,潜心育人、专于科研,助力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本次教师代表慰问交流会是外国语学院响应学校党委和工会关爱教师、关心人才号召,致力打造人文外院、活力外院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激发广大教师的教学和科研热情,使他们树立“校兴我荣、校衰我耻,校以我兴、我以校荣”的主人翁精神,更积极地投入到学校今后的发展中去,恪尽职守,扎实工作,为学校今年的迎评以及未来几年的申硕、申“大”(大学)等工作做出重要贡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