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图片传真 > 正文

6000余名新生成为新“嘉人”

——我校喜迎2018级新生

2018-09-02 09:37:49 通讯员:宣传部通讯员 来源:宣传部 点击: 字号:TT

  9月1日是我校2018级新生报到日,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的2018级新生来校报到,开启他们崭新的大学生活。
  校领导黄文秀、盛颂恩等分别走访了报到现场和新生寝室。在报到现场,校领导听取了工作人员对迎新工作的汇报,翻阅迎新材料,对大家为新生提供的周到服务表示肯定,希望各部门、学院继续用心、全力做好迎新各项工作,为新生入学创造良好条件。
  在新生寝室,校领导与新生和家长亲切交流,勉励新生积极适应大学环境,坚定理想信念,胸怀远大抱负,争取全面发展。

  在报到现场,一块电子大屏幕上显示着实时报到人数、各专业报到进度、生源地、男女比例等,大数据一目了然。这是我校首次投入使用自主研发的报到迎新系统,新生在家中就可以通过APP、微信、网站等通道完成入校前的自助办理,到达报到现场后扫码即可完成报到,大大提高了迎新效率。
  新生入学后,学校将组织开展学生军训、校史校情教育、文化校园参观等一系列入学教育工作,帮助2018级新生了解掌握学校历史、校园文化,熟悉学习、生活场所,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大学生活。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