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开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学习

2018-07-17 08:23:09 通讯员:宣传部通讯员 来源:宣传部 点击: 字号:TT

  7月16日下午,学校党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省委关于“八八战略”实施15年情况报告上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强调,在改革开放40周年、“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的重要节点,习近平总书记专门对浙江工作作出重要指示。这一重要指示,既体现了对浙江工作的一贯要求,又对浙江工作寄予了新期望;既充分肯定了浙江15年来深入实施“八八战略”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又谆谆嘱托浙江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各学院、部门(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
  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学深悟透,各二级单位要做好组织传达学习。二要利用好各种学习载体,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纳入学校务虚会重要议题,纳入校院两级中心组学习计划中去,学深学透、融会贯通。三要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纳入思政课,成为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的重要内容,进入新生始业教育的主体课程,融入“三进”,让学生真正入脑入心。四要做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研究工作,对“八八战略”进行深入研究,产生一批具有理论深度与实践指导意义的研究成果。五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与推进学校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坚持在实践中学,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全面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取得长足发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