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金奖1项 银奖4项

——我校在第四届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斩获佳绩

2018-07-17 16:34:08 通讯员:创业学院通讯员 来源:创业学院 点击: 字号:TT

  7月14日至16日,“建行杯”第四届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宁波大学举行。我校5个项目入围,斩获金奖1项,银奖4项;学校获“青年红色筑梦之旅”优秀组织奖。
  获奖项目中,机电工程学院的《红船引领、创业富民——赋能乡村振兴、打造浙江样板》获“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金奖,并从决赛所有项目中脱颖而出,与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宁波大学等高校的另外10支优秀团队晋级国赛公开答辩,夺得“乡村振兴奖”。该项目团队秉承“红船引领、创业富民”的使命,旨在开发乡村旅游,为景区村庄提供品牌规划、运营管理、招商引资、整合营销等四大板块乡村旅游服务,进而带动村民创业就业,实现“既强村又富民”的创业目标。 
  获得银奖的4个项目是建筑工程学院的《红船驶进三门湾——做乡村振兴规划的先行者》、机电工程学院的《电流体动力学喷印设备——柔性电子制造新时代》、商学院的《嘉兴红蚂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南湖学院的《云纺时代、数织未来》。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目前我国覆盖面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盛会,也是全国最高层次、参与面最高的双创大赛。我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自2018年4月校赛启动以来,校创业学院与团委、学生处、教务处等部门以及各二级学院紧密配合,广泛宣传,通过组织校内初赛、决赛培育优秀项目;针对省赛决赛入围项目,举办训练营,邀请多位资深创业导师、校友对参赛选手进行指导,提高参赛竞争力。
  据悉,本届大赛以“勇立时代潮头敢闯会创,扎根中国大地书写人生华章”为主题,分创意组、初创组、成长组、就业型创业组等四个组别;另外,还增设“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和“留学生组”赛道并设立“乡村振兴奖”“精准扶贫奖”等单项奖若干。来自全省99所高校的7452个项目报名参赛,经过校内初赛、省赛复赛选拔,最终共有296个项目进入决赛。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