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胡俊云副校长到机电工程学院调研省级科研平台建设

2018-09-13 10:02:04 通讯员:机电学院通讯员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9月12日上午,副校长胡俊云到机电工程学院调研浙江省嘉兴光伏应用技术创新服务平台建设情况。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左春柽、党委书记丁玉泉、副院长高慧敏以及李祥珍教授参加调研。
  会上,省级科研平台负责人高慧敏详细汇报了科研平台的建设进展、经费的到帐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建设思路,并对科研平台在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及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胡俊云听取汇报后,强调科研平台依托共建单位必须加快建设进度,加大建设力度,明确职责权利,制定建设目标和时间表;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为省级科研平台的建设服务,认真研究制定支持省级科研平台建设的政策及机制,从政策上支持省级科研平台的建设。
  科技处、资产与实验管理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随同调研。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