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18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出征仪式

2018-09-08 15:27:38 通讯员:学生处通讯员 来源:学生工作部 点击: 字号:TT

  9月7日下午,我校2018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出征仪式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严从荃出席并讲话,新兴街道人武部部长苏中华,学校负责人武工作教师代表、2018年应征入伍大学生代表、“嘉之迷彩”退役大学生士兵协会部分成员参加仪式。
  严从荃代表学校对17名2018年应征入伍大学生表示祝贺,恭喜他们经过严格考核、层层筛选,正式成为一名大学生士兵,对他们积极投身部队的行为感到骄傲和自豪。他向入伍大学生提了四点要求:一要尽快转变角色,应部队生活;二要严格要求自己,刻苦训练,努力学习,熟练掌握各项军事技能;三是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力争上游,争做优秀的人民子弟兵;四要经常与家人、老师联系,定期向学校汇报个人情况。为表示学校对入伍大学生的关怀,严从荃为新兵发放了纪念品;校人武部组织了“嘉之迷彩”退役大学生士兵协会退伍老兵代表为新兵佩戴胸花、进行座谈交流等议程。
  商学院经济174班学生冉伟代表新兵发言,表达了不辜负学校期望和重托,刻苦训练,听从指挥,为祖国的国防事业贡献青春、为学校争光添彩的决心。
  本次仪式是我校首次举办大学生应征入伍出征仪式。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征兵工作,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强军号召,将征兵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有力抓手,积极引导嘉院学子携笔从戎、奉献国防事业。三年来,学校累计为部队输送德才兼备大学生160余人,并于2017年被浙江省人民政府、省军区表彰为全省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