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2018-09-07 17:17:26 通讯员:设计学院通讯员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9月7日上午,设计学院在六号楼41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学校中层干部学习会有关精神,部署安新学期各项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张杰主持会议。
  会上,设计学院院长鲁恒心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黄文秀、校长盛颂恩在学校中层干部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回顾了2018年上半年学院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就本学期学院的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首先传达了学校对“三步走”战略的部署,指出下半年学院要继续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学院“十三五”规划目标,全力做好2018年下半年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水平;精益求精,全力做好申硕材料的撰写;深化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全力建设具有示范作用的校外实践平台;全力完成“十三五”期间学院的14项目标任务,力争在国家级课题的申报工作中有所突破;加强学科、科研工作,进一步优化实验室建设;重视人才引进和培养,优化师资结构;加强党政建设,院务公开,营造团结和谐的氛围。
  会上,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张杰就本学期的工作提了四点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抢抓机遇,迎接挑战。要充分利用机遇背后的各项资源,全力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申硕工作;二要以本科教育为重点,立德树人,追求卓越。推进四个回归,提升课程和课堂教学的质量,突出红船精神的育人特色;三要着眼未来,提高素质,提升能力。要把主要精力放在本职工作上,提升教学、科研、社会服务能力;四要严格规章,严格教风,严抓学风,严格执行考勤制度,落实两个“十项规定”。最后,他还对佩戴党徽、支持市区快速路项目建设、做好课前准备工作、加强安全教育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