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办公室召开预评估筹备工作会

2018-09-14 16:36:04 通讯员:评建办通讯员 来源:评建办 点击: 字号:TT

  9月13日下午,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办公室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预评估筹备工作会议,周珊副校长主持会议,评建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评建办副主任陈铁峰首先介绍了预评估专家工作手册准备及考察线路设计的大致情况;评建办副主任李蕾就预评估专家邀请、联络员确定作了介绍。
  党(校)办主任谢林明介绍了此次预评估的接待工作方案,并就预评估日程安排、过程联络与协同等交流了意见。
  周珊明确了预评估考察路线、各环节责任部门及专家案头材料清单等事项。她强调,预评估是审核评估的实战演练,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增强担当意识,加强工作协同,全面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