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设计学院与建工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联学会

2018-06-14 16:52:30 通讯员:设计学院通讯员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6月14日上午,由设计学院党委中心组牵头,联合建工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联学会,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省委省政府印发的《高水平建设人才强省行动纲要》及学校2018年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联系人才工作实际开展研讨。两个单位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会议由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张杰主持。
  设计学院院长鲁恒心、建工学院副院长孙德发作中心发言。鲁恒心以“营造良好的人才生态环境,加快应用型人才建设”为题,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来浙江省人才工作、学校申本18年来师资队伍建设的成就,结合学院师资队伍现状,分析当前人才队伍的生态环境,就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提出建议和具体举措;孙德发重点结合建工学院工程管理专业认证工作,畅谈了如何建设高质量师资队伍、如何分类评价教师、如何调动教师积极性等的思考。建工学院党委书记费锦红等与会成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和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张杰对本次学习会作了总结,认为两位成员的中心发言质量高,能运用学习成果并结合实际来思考学院人才队伍建设,并能提出建设性的意见或建议。他强调,要认识人才工作的重要性,坚定不移实施人才强院的战略;强化人才培养的意识,努力构建人人可成才,人人尽其才的格局;采取切实可行的对策措施,增强引进人才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创造尊重知识人才的氛围,让人才进得来,留得住,用得好。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