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商学院与南华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2018-06-16 13:22:55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6月14日下午,商学院与南华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南华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总经理张哲、嘉兴营业部总经理王一峰、桐乡营业部总经理叶坚一行与商学院院长潘煜双、副院长袁顺波等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前,校企双方还就办班形式、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实习安排、实验室建设、特色案例教材建设、企业专家到校授课和教师到企业挂职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在合作的内容和方式上达成了充分的共识。
  根据协议,双方将合作开设南华期货班。这是商学院继与五矿期货、中国铝业、中金黄金公司等知名企业联合开办校企合作特色班后的又一新举措。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