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2018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召开

2018-06-14 15:40:25 通讯员:学生处通讯员 来源:学生工作部 点击: 字号:TT

  6月11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在学校行政楼518会议室召开2018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严从荃出席座谈会,学生处副处长廖仁春主持座谈会。
  来自各学院14名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畅谈大学生活,建言嘉院改革与发展。毕业生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不舍和感激之情,感谢学校和老师对自己的谆谆教诲和用心培养;同时,就课程设置、教室使用、图书馆管理、就业培训指导、学生信息平台建设、校园安全与寝室管理等与日常学习和生活密切相关的方面,细致坦诚地提出各自的建议。
  各单位负责人针对学生提出的意见与建议积极进行互动和反馈,感谢各位毕业生提出的坦诚中肯建议,广纳谏言,贴合学生需求,为今后工作完善与改进提供了很好的思路。
  严从荃指出,此次座谈会是学校听取意见、改进工作的一个很好的途径。同学们对学校的教学、管理、服务、安全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对各位毕业生代表心系学校发展表示感谢,同时对学生提了三点殷切希望: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多途径开展学习,丰富学习形式;学会适应新环境,调整自我适应新生活,提升自我完成角色转化;加强与母校的联系,情连母校,心系发展,建言献策。
  教务处、学生处、后勤服务集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