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工程管理专业通过住建部高等教育专业评估(认证)

2018-06-12 15:49:28 通讯员:肖伟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日前,住房城乡建设部高等教育工程管理专业评估委员会公布了《关于嘉兴学院工程管理专业评估结论的通知》(工管评2018第18号),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工程管理专业通过评估(认证)。
  专家组于5月15至18日进校对工程管理专业进行了评估,认为我校工程管理专业立足嘉兴、服务浙江,为地方培养了大批急需的基础理论扎实、技术基础雄厚、具备“红船精神”特质的工程管理人才;坚持以工程管理实践为导向,重视学生实践技能和创新能力的培养,所培养的学生在工作中上手较快、功底扎实,博得了社会用人单位的好评。  
  我校工程管理专业起源于1985年嘉兴高等专科学校的工业与民用建筑专科专业,2007年经浙江省教育厅批准成立工程管理本科专业,并于当年开始招生。近三年,该专业毕业生平均就业率在98%以上;学生先后完成校级SRT项目20多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10多项,公开发表学术论文近10篇,多次在全国高等院校算量大赛、工程项目管理沙盘竞赛、全国大学生混凝土设计大赛等专业学科竞赛中荣获一、二等奖。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