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外聘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

2018-06-19 11:23:59 通讯员:教师发展中心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点击: 字号:TT

  6月16日,我校外聘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越秀校区智慧教室开班。来自医学院、文法学院、数信学院等学院的外聘教师和自愿报名学习的80余位教职工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提升我校外聘教师的课堂教学能力与水平。教师发展中心特别邀请了浙江理工大学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郭江峰,浙江省第十届高等学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获得者鲍佳,我校数信学院刘小晶、医学院沈忠飞四名老师,分别担任“教学设计”“优秀教师经验分享”“现代教育技术应用”“PPT设计与制作”“教师教学工作规范”等课程的主讲。讲授内容既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意义,又具有很强的实践指导价值,有助于学员提高认识和提升课堂教学水平。
  学员们一致认为,本次培训既提升了自己的教学理念和教学理论水平,又帮助自己学习借鉴了优秀教师的教学经验,克服了教学过程中存在的不足。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