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廉政纪律教育专题报告会

2018-06-15 09:45:31 通讯员:肖伟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6月14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廉政纪律教育专题报告会,邀请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胡文蔚作主题为“自觉把纪律挺在前面”的辅导报告。建工学院党委书记费锦红主持报告会,全体党政班子成员、教职工参加报告会。
  报告中,胡文蔚结合高校的特点和教师的岗位职责,梳理和分析了近年来省内和高校发生违纪违法情况的数据,列举了大量生动详实的案例,对高校干部、教师容易发生违纪行为的领域和情况作了介绍,对违纪行为的原因以及如何牢固树立、自觉遵守规矩和纪律的意识作了分析。
  费锦红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报告内容丰富,既有深刻的内涵,又有生动真实的案例,使教职工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拒腐防变警示教育。她希望全体教职工认真领会精神,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将廉政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