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医学院第六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18-06-15 11:33:43 通讯员:医学院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6月14日,医学院六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梁林校区2号楼601会议室召开。37名正式代表出席大会,学院工会副主席姜肖明主持会议。
  医学院常务副院长黄嬛作行政工作报告,从回顾近4年来医学院行政工作、十三五期间学院发展总体目标、推进医教一体化进程等3个方面汇报,号召学院教职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锐意进取,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力走好新时代医学院发展的新征程。
  会议同时听取审议了分院党委副书记、分工会主席任玉萍的分工会工作报告,审议了学院分工会财务工作情况报告;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学院第六届分工会委员;审议通过了《嘉兴学院医学院自筹收入分配管理办法》。
  双代会为学院事业发展、稳定教职工队伍起到了很好的作用,新一届双代会将为医学院发展和学校应用型大学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