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省教育厅专家组对南湖学院进行教学巡回诊断检查

2018-06-16 17:19:00 通讯员:南湖学院通讯员 来源:南湖学院 点击: 字号:TT

  6月11日至14日,由省社科联第七届理事会主席、省人大常委、浙江工商大学原党委书记蒋承勇教授担任组长的教育厅专家组一行莅临我校,对南湖学院进行教学巡回诊断检查。
  在专家见面会上,校党委书记黄文秀致欢迎辞,对专家组进驻南湖学院开展教学巡查诊断检查工作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南湖学院的办学概况;副校长、南湖学院院长胡俊云从概况、人才培养举措、办学特色与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等角度对南湖学院办学现状进行了汇报,并阐述了今后的工作思路。
  巡查期间,专家组与南湖学院领导班子、各系部负责人进行了访谈,召开了教师、学生、专业负责人与教学管理人员座谈会,查阅了院长教学述职报告、教学巡回诊断检查自查报告、教学管理制度汇编、人才培养方案等文件资料,实地考察了图书馆、创新中心等教学科研场所,现场观摩了教研活动,对南湖学院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诊断检查。
  在专家反馈会上,专家组从办学定位、学科体系、顶岗实习、创新创业、应用型人才培养、辅导员“三记”工程、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对南湖学院的整体情况作了全面细致的反馈评价,充分肯定了南湖学院教学工作的特色和所取得的成绩,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胡俊云作表态发言,对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他指出,专家组提出的意见中肯,建议富有建设性。学院将虚心接受专家组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认真抓好教学工作整改,创新管理体制机制,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逐步补齐短板,推动学院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