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柔性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取得新进展

2018-06-13 09:45:24 通讯员:数信学院通讯员 来源: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6月11日,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海外高层次人才柔性引进签约仪式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仪式由学院执行院长朱蓉主持,美国中佛罗里达大学孙颀彧教授、学院党政班子和教师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学院党委书记马柏林介绍了孙颀彧教授的基本情况、合作方式及要求;朱蓉代表学院与孙颀彧签订工作合同。孙颀彧简单阐述了他对交叉学科发展建设的想法和建议,并表示愿意帮助指导学院数学与计算机学科交叉团队—无线Mesh网络关键技术研究团队的研究工作,给团队成员讲授一门短期课程等;签约仪式后,他给在座教师作了精彩的报告。
  近期,数信学院除与孙颀彧教授签订柔性引进工作合同外,与俄罗斯莫斯科大学马努依洛夫教授也进行了洽谈联系,并以电子形式签订了柔性引进工作合同;另外,还与校人事处和德国专家克里斯蒂安·申德拉博士进行了会面并签订了意向合同。
  海内外高层次人才的柔性引进,有助于进一步加强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校外优秀人才资源对学院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工作的指导与推动作用,助力完善“不求所有,但求所用”的柔性引进机制。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