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迎接国家执业医师资格考试临床实践技能考试基地(临床类别)的初评

2018-06-12 17:41:50 通讯员:医学院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6月12日,由省医学学术交流管理中心主任夏志俊带队的专家组一行来到我校医学实验中心,对我校申报的国家执业医师资格考试临床实践技能考试基地(临床类别)进行初评。副校长周珊,嘉兴市卫计委副主任王国芬、市医学会秘书长陈林华以及我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教务处、医学院、附属第一第二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专家组一行到医学实验中心,对存包处、安检处、候考区、各考场、中央监控室、阅卷室和成绩录入室一一进行了检查。
  在评审汇报会上,周珊对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及医学院的基本情况;医学院负责人汇报了我校国家执业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基地(临床类别)建设情况;王国芬从地理优势、执考工作、创建基础和红色基础4个方面对考试基地申报作了说明。
  专家们对我校在基地申报中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在基地建设和管理上,硬件配套齐全,考官培训充分,考务管理严谨,并对基地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
  下阶段,我校将针对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高标准、严要求地做好每一项工作,为迎接下阶段的检查做充分准备。
  据悉,2018年国家执业医师资格考试临床实践技能考试(临床类别)于6月9日至13日在我校医学实验中心完成,共约1200名考生参加考核。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