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付出·收获·启航

——文法学院举行龙图奖学金、考研录取同学表彰暨考研经验介绍会

2018-06-01 10:58:19 通讯员:文法学院通讯员 来源:文法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31日下午,文法学院举行龙图奖学金、考研录取同学表彰大会暨考研经验介绍会。学院领导,龙图集团代表,考研录取同学及师生代表近100人参加会议。
  文法学院党委书记洪坚对龙图集团长期以来给予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对龙图奖学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对即将参加法律职业资格与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同学提了四点希望与要求:坚定信念、树立信心;明确目标、科学规划;积极备考、有效复习;团结互助、吸取经验。
  龙图集团冯伟表示,龙图教育一直以来致力于培养优秀的法律人才,致力于为法治中国服务,希望获奖同学在未来生活中更加努力,为自己、为母校、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不懈努力,并向学生介绍了三考的基本信息等一系列相关知识。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步珏良宣读了关于2018年考取研究生学生、龙图奖学金获得者表彰以及奖励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考研录取同学、龙图奖学金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获奖学生代表温帅同学发言,表达了对学院领导老师以及龙图集团的感激之情。
  表彰大会后,进行了考研经验介绍会,5位考研录取同学代表作经验分享。
  此次表彰大会暨考研经验介绍会的举办,使与会同学收获了宝贵的考研经验,增强了考研备考生的学习动力与信心,有利于学院学风、院风、班风建设的进一步提升。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