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纪委书记张文华到设计学院作廉政纪律教育专题报告

2018-05-31 16:27:07 通讯员:设计学院通讯员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31日下午,设计学院召开廉政纪律教育专题报告会,校纪委书记张文华作题为“自觉把纪律挺在前面”的报告。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张杰主持报告会,全体教职工参加报告会。
  报告中,张文华结合教师“传道、授业、解惑”的品格和责任,通过列举大量生动详实的案例,就纪律的含义、特性、类型,“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道理,违纪行为的原因以及如何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六大纪律作了分析和解读。他指出,纪律建设是治本之策,必须把纪律规矩立起来严起来。广大教师要通过学习思考、有所敬畏,认真对照自检,以问题为导向,以更加自觉的意识、更加得力的措施,践行从严治党的责任和要求;各级组织要通过严明纪律、科学制度、清廉氛围来加强他律,最终达到自律和他律的统一。
  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张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报告内容丰富,既有深刻的内涵,又有生动真实的案例,使教职工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拒腐防变警示教育。他对全体教职工提了四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领会精神;二要增强意识,按纪律和规矩办事;三要自警自省,保持清醒头脑;四要遵纪守法,将廉政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