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发展规划处一行来校交流

2018-05-28 13:22:00 通讯员:发规处通讯员 来源:发展规划处(教学质量监控中心) 点击: 字号:TT

  5月25日上午,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发展规划处、政策法规处处长王祖荣一行到访我校,就“十三五规划”的推进举措、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的经验及学校特色的定位、凝练等内容开展交流。我校发展规划处(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交流。
  会上,王祖荣全面介绍了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在办学经费管理、教学人员构成、职称评定、大学更名和硕士点申报等方面的情况。我校发展规划处(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处长陈铁峰对兄弟院校的来访表示欢迎,就“十三五规划”如何落地、财务预算如何向教学科研目标倾斜、绩效评定标准、红船精神研究开展情况作了交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