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校教学督导委员会工作会议

2018-05-24 14:48:35 通讯员:发规处通讯员 来源:发展规划处(教学质量监控中心) 点击: 字号:TT

  5月23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教学督导委员会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周珊主持,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校督导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陈铁峰代表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办公室简要介绍了评估办的组织架构、人员配置以及本科专业审核评估等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学校审核评估迎评促建中心工作,对下一阶段督导委员会的工作安排提出了建议。
  教务处相关负责人通报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安排,并结合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工作对考试试卷、听课、毕业设计(论文)的规范及标准等事项作了说明。
  周珊作总结讲话。她建议,期中教学检查安排两支队伍:一支由校领导、二级学院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组成,一支由校教学督导委员会成员组成,分别进行,督查覆盖全部二级学院、所有本科专业。她强调,要严格按照“对标督查、铁面无私、一查到底”工作要求,切实履行督查职责,及时反馈督查意见和建议,助力学院及学校全面做好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工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