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医学院召开廉政专题报告会

2018-05-11 15:32:23 通讯员:医学院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10日下午,医学院召开廉政专题报告会,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监察处处长胡文蔚应邀作题为“自觉把纪律挺在前面”的专题报告。医学院党委书记惠太望主持报告会,全体教职工参加报告会。
  胡文蔚围绕纪律问题从三个方面作了讲解:一是纪律的内涵、范畴和对教职工的要求,二是高校教职工违纪行为的表现和原因,三是高校教职工如何提高纪律素养。他结合多年的工作经验,引用大量详实的数据和具体案例,告诫教职工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自觉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加强学习,努力工作,一起打造清廉、清正、清净的校园廉政文化。
  惠太望指出,本次报告案例丰富,内容详实,讲解生动,使教职工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拒腐防变警示教育。新形势下,全院教职工要加强作风建设,落实“两个责任”,坚持真管真严;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自查自改;要加强制度建设,坚决整改落实的工作要求。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