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举办实验室建设项目负责人培训会

2018-05-24 08:20:44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点击: 字号:TT

  为进一步提高实验室建设的规范化、科学化水平,推进实验室建设项目进程,5月23日下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联合学校相关部门举办实验室建设项目负责人培训会。各学院分管实验室工作负责人、各实验中心主任、在建和拟建实验室项目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监察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采购办和采购中心负责人,分别从实验室项目建设管理流程与要求、合同签订流程及注意事项、设备采购申报流程及采购方式确定要求、招标书的撰写策略与要求以及招标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实验室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廉政风险防控等作了主题发言。与会人员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通过培训,与会人员对实验室建设项目过程中的规范要求、进度掌控、质量提升和风险防控等方面有了更深入了解,对于推进我校实验室建设项目进程,提升项目建设质量,将起到重要促进作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