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住建部专家组来校评估(认证)工程管理专业

2018-05-21 15:35:00 通讯员:肖伟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15至18日,以哈尔滨工业大学武永祥教授为组长的住建部工程管理专业评估委员会专家组一行莅临我校,对工程管理专业建设情况进行评估认证。
  在汇报会上,校党委书记黄文秀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副校长周珊汇报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思想和本科生培养工作;建筑工程学院负责人和工程管理专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学院和工程管理专业建设情况。
  在评估期间,专家组考察了学校建工实验中心、智慧教室、图书馆等硬件设施,对相关课程进行了随堂听课,与在校师生、毕业生代表开展了交流座谈,并审阅了相关教学管理档案等资料,对工程管理专业的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系统地检查。
  在专家意见反馈会上,武永祥从学生发展、专业目标、教学过程、师资队伍、教学资源、质量评价等方面对我校工程管理专业的建设情况作了全面细致地反馈评价,充分肯定了我校工程管理专业建设与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专业未来发展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黄文秀对专家的辛勤工作和考查指导表示感谢。他指出,专家组一行严格按照住建部《高等学校工程管理类专业评估认证文件》要求对我校工程管理专业的建设情况作了一次全面的评估考察,不仅“把脉问诊”,查找了存在问题和原因,并开出了“良方”。这对工程管理专业建设而言既是良好的机遇,也是宝贵的财富。他要求,学院和工程管理专业要提高认识,以评估为契机,认真梳理专家意见,精心谋划整改措施,全力以赴进行整改,不断提高工程管理专业的建设水平。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