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创业学院入选浙江省普通高校示范性创业学院

2018-05-21 10:57:00 通讯员:创业学院通讯员 来源:创业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21日,浙江省教育厅公布了省普通高校示范性创业学院评选结果,我校与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等省内34所高校的创业学院入选。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学校在红船精神的指引下,紧紧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积极整合校内外多方优势资源,大力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积极推进校地校企协同育人,加强制度创新、管理创新、载体创新,着力在“顶层设计、师资建设、课程改革、实践实训、服务优化、氛围营造”方面下功夫;努力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逐步形成了以能力提升为先导、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促进创新的创新创业教育模式,创新创业教育取得了良好成效。
  此次荣获省普通高校示范性创业学院,是对我校创业教育工作的肯定。今后,学校将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体系改革,促进创新创业人才成长;进一步挖掘校内外资源,优化创新创业实践训练体系;进一步创新管理改革,完善创新创业运行保障体系,让创新创业教育覆盖到每一位学生,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和社会责任感,为嘉兴建设创新型城市提供人才智力支撑。
  据悉,建设浙江省普通高校示范性创业学院是我省积极推进高校建设创业学院的工作目标之一,也是贯彻落实《浙江省教育厅关于积极推进高校建设创业学院的意见》(浙教学〔2015〕98号)和《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印发浙江省普通高校示范性创业学院评价指标的通知》(浙教办学〔2017〕65号)的要求。省普通高校示范性创业学院专家组于今年4月对我校创业学院进行了实地考察,在审核学校创新创业相关材料的基础上,通过听取学校专题汇报、召开师生座谈会、组织电话随访、走访创业园、考察创业基地实地、召开反馈会等环节对创业学院进行了系统评估。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