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师发展中心联合机电学院举办“达成度评价与课程持续改进”主题教学沙龙

2018-05-17 17:10:30 通讯员:教发中心 机电学院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点击: 字号:TT

  5月17日下午,由教师发展中心主办、机电学院承办的2018年第四期教学沙龙在越秀校区智慧教室举行。本期沙龙主题为“达成度评价与课程持续改进”,由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徐永良主持,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黄风立主讲,来自三个学院的近40名老师参加了本期沙龙。
  黄风立从制约当前我校工程教育的问题切入,围绕如何建立人才培养目标、毕业要求以及支撑课程之间的关系、达成度评价方法、支撑课程达成度与毕业要求指标点达成度等多个角度,系统全面地解读了“达成度评价与课程持续改进”。他以汽车电器与电子控制技术课程支撑毕业要求达成度计算、《材料力学》课程教学大纲等为实例,向大家展示了如何“进行教学和课程评估”。讲座数据充分、图文并茂,得到了教师的一致好评。
  讲座结束后,现场教师与嘉宾就沙龙主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并交流了各自在本科专业审核评估中的具体情况及存在问题。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