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与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联学会

2018-05-17 16:55:43 通讯员:医学院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17日下午,由医学院党委中心组牵头,联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在梁林校区14号楼303会议室召开联学会。两个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联学会。
  医学院党委书记惠太望以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的学习体会为主题作中心发言,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探讨高等教育与高校发展的现状、重点和关键环节,并结合工作实际,对如何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提出对策建议。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丁玉泉、院长左春柽等分析了学院、学校未来发展的突破口与着力点。与会同志结合分管工作和学习体会,围绕办学思想、人才培养、专业认证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两个单位还就发挥各自优势,合作申报新专业进行了探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